别克君威看起来像个卧铺在拖带上拉动野蛮发射

导读 别克君威于 1973 年作为云雀的替代品推出,作为世纪的变体开始了生活。这种情况在 1978 年发生了变化,当时别克推出了第二代汽车。作为

别克君威于 1973 年作为云雀的替代品推出,作为世纪的变体开始了生活。这种情况在 1978 年发生了变化,当时别克推出了第二代汽车。作为其前身的缩小版,君威成为了两门轿跑车车身风格独有的独立车型,而别克继续以世纪的名义销售轿车和旅行车。

1980 年代初,当别克推出 Grand National 和 T-Type 时,铭牌开始受到关注。1987 年,别克推出了加强版的 GNX,第二代君威成为 1980 年代的性能偶像。

将近 40 年和四代之后,1980 年代的汽车仍然是最具代表性的。虽然它们不像 GNX 和 Turbo-T 那样受到关注,但常规的第二代 Regals 在飙车者中与 Fox-body Mustangs 一样受欢迎。有时他们最终会成为比他们外表所暗示的更快的酷睡者。就像下面视频中的奶油色双门轿车。

记住蓝色的,以亚硝酸为食的富豪上个月用骑士车灯撞到了阻力带?嗯,这个很不一样。这款 Regal 没有华丽的油漆工作和完整的外观,而是采用简单的奶油色饰面,并且缺少很多零件。

没有格栅,没有前大灯环绕,前保险杠也没有转向灯。它也缺少门把手。它看起来像是一辆经过修复的汽车,正在等待收尾工作,但我很确定所有这些零件都已拆除以保持低重量。除了阻力规格的车轮外,凸出的引擎盖是这款 Regal 没有现货的唯一暗示。

我不知道引擎盖下潜伏着什么,但这不仅听起来很有意义,而且还使 G-body coupe 能够进行一些残酷的发射。那里'

第一次跑是单人跑,所以你不知道它到底有多快,但是在 3:45 分钟的第二次冲刺是与另一辆 1980 年代双门跑车的适当拉力赛。富豪以完美的开端将其竞争对手甩在了后面。驱动程序也管理完美的发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