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7以时尚的车身套件获得运动新外观

导读 在新款 M3、M4 和 4 系的偏光设计成为话题之前,BMW X7推出时就饱受争议,这要归功于其从原始概念继承而来的备受争议的双肾型格栅。显

在新款 M3、M4 和 4 系的偏光设计成为话题之前,BMW X7推出时就饱受争议,这要归功于其从原始概念继承而来的备受争议的双肾型格栅。显示 X7 正在为 2022 车型年进行改款,这将通过新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使 X7 的造型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

如果想让BMW X7外观更加大胆,日本的Wald为大型豪华SUV推出了全新的车身套件。被称为 Wald Sports Line 的改装套件增加了许多运动增强功能。

在前部,一个新的分离器增加了集成的 LED 大灯,使前面板看起来更加醒目,而新的侧裙使已经庞大的 X7 变得更宽。作为标准配置,BMW X7 配备 21 英寸轮毂,但日本改装商对豪华 SUV 的看法配备了更大的 24 英寸轮毂。

至于后部,经过修改的 X7 配备了一个新的后保险杠,其中包含一个突出的网状格栅和一个大型扩散器。尾门扰流板完善了包装,但引擎盖下没有动力升级。

在日本,Wald Sports Line 适用于 X7 M Sport 车型,包括在美国未销售的柴油动力 35d M 以及 M50i。在美国,X7 M50i 搭载 4.4 升双涡轮增压 V8,额定功率为 523 马力,扭矩为 553 磅英尺。位于 M50i 下方的是 xDrive40i,它采用 3.0 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功率为 335 马力和 330 磅英尺。

如果您想要更大的动力,Alpina XB7是比 Wald 的改装套件更好的选择,因为它提供了性能升级,与其运动外观相得益彰。在引擎盖下,Alpina 从宝马的 4.4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中提取 612 马力和 590 磅英尺,使其成为合适的宝马 X7 M 的次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