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M4是一款高性能运动型双门轿跑车

导读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BMW M4 是一款高性能运动型双门轿跑车,是 BMW 产品线中最快、最强大的汽车之一。M4 和它所基于的 4 系列双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BMW M4 是一款高性能运动型双门轿跑车,是 BMW 产品线中最快、最强大的汽车之一。M4 和它所基于的 4 系列双门轿跑车都针对 2021 年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采用了有史以来最强大的 M4 发动机的新技术和造型。2022 年,M4 竞赛现已推出全轮驱动。

这是第一次为 M3 或 M4 提供全轮驱动,宝马称之为 xDrive。该系统是后偏置的,这意味着它只在汽车感觉到它需要额外的抓地力时才向前轮发送动力。宝马表示,AWD 将 0-60 英里/小时的时间缩短了 0.4 秒。与较大的 BMW M5 轿车一样,M4 Competition xDrive 将具有可选的驱动模式,包括禁用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同时将所有动力分流到后轴的一种。如果您更喜欢保持简单,M4 仍将提供后轮驱动布局。

M4 竞赛有几个直接竞争对手,最著名的是梅赛德斯-AMG C 63 S coupe 和奥迪 RS 5。虽然奥迪提供全轮驱动,但梅赛德斯仅向后轮提供动力。如果您想要更实用的东西,BMW M3 几乎与 M4 相同,只是增加了两个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