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道奇杜兰戈的价格从 33260 美元到 82490 美元不等

导读 新款 710 马力 Hellcat 车型的时速达到 60 英里 小时,更新后的 2021 年道奇 Durango 三排 SUV 从经济实惠变为昂贵。2021 款

新款 710 马力 Hellcat 车型的时速达到 60 英里/小时,更新后的 2021 年道奇 Durango 三排 SUV 从经济实惠变为昂贵。2021 款 Dodge Durango SXT 的起价为 33,260 美元,比2020 款车型高出 970 美元,但在激烈的阵容中名列前茅的是 Hellcat 车型,最高时速可达 180 英里/小时,起价为 82,490 美元。

来自Challenger和Charger肌肉车的增压 6.2 升 V-8可产生 645 磅英尺的扭矩。它是杜兰戈十岁生日的许多更新的头条新闻。每辆 Durango 三排跨界 SUV 都焕然一新,拥有锐利的面部和更新的内饰,展示了可用的 10.1 英寸触摸屏代替标准 7.0 英寸触摸屏。SXT 的基本设备包括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兼容性、两个 USB 端口、布斗式前排座椅、18 英寸轮毂和五人座——基本型号没有第三排。

道奇一直致力于成为母公司 FCA 的性能品牌。SUV 上的肌肉车设计线索包括引擎盖勺和四四方方的前端和后端。更纤薄的 LED 大灯根据六种可用型号包括基本 SXT、GT、R/T 牵引冠军、豪华倾斜的 Citadel 以及以性能为导向的 SRT 392 和 SRT Hellcat 组成三种格栅纹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