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款丰田凯美瑞 TRD 售价 31995 美元

导读 经过运动调整的 2020 年丰田凯美瑞TRD 起价为 31,995 美元(包括 955 美元的目的地费),使其比长期运行的家庭轿车的其他 V-6 变体

经过运动调整的 2020 年丰田凯美瑞TRD 起价为 31,995 美元(包括 955 美元的目的地费),使其比长期运行的家庭轿车的其他 V-6 变体便宜。

丰田尚未正式宣布凯美瑞 TRD 的定价,但该公司的 2020 年凯美瑞车型订购指南包括所有可用车型的定价,包括TRD。当配备丰田的 3.5 升 301 马力 V-6 发动机时,TRD 将比 XLE 便宜 3,410 美元,比 XSE 便宜 3,960 美元。

除了标准的 V-6 之外,凯美瑞 TRD 还配备了运动调校悬架,车身高度降低了 0.6 英寸,一些独特的内部和外部处理以及 TRD 性能排气系统。它的其他配置与 SE 车型相似,这意味着它拥有相对较少的豪华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