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MotorIndia已在推出了2021ZSEV起价为卢比

导读 这款升级版的 EV 配备 44 5 kWh 电池,认证续航里程为 419 公里。然而,MG 声称用户在大多数情况下可以达到 300 公里到 400 公

这款升级版的 EV 配备 44.5 kWh 电池,认证续航里程为 419 公里。然而,MG 声称用户在大多数情况下可以达到 300 公里到 400 公里的范围。

这款电动 SUV 的最大功率和扭矩输出为 143 PS 和 350 Nm,能够在 8.5 秒内完成 0-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

此外,该车辆还配备了一套新的 17 英寸车轮(215/55 截面轮胎),并且其离地间隙也增加到了 177 毫米(205 毫米电池组间隙)。

由于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全国范围内扩展了充电生态系统,该车有两种型号,即 Excite 和 Exclusive,现在可以在 31 个城市预订。

MG 已与 10 家公司合作,为 ZS EV 生态系统提供服务,例如家庭充电、办公室充电和直流快速充电基础设施,以及电池组生命周期结束时的电池存储和回收。

汽车的外观和内饰都没有做任何改变,它继续提供投影前灯、LED尾灯、8英寸触摸屏、巡航控制、全景天窗、后视摄像头等,以及全套安全功能。

在透露 2021 年 MG ZS EV 价格的同时,该汽车制造商指出,它将扩展其客户的 5 路充电生态系统,包括住宅/办公室的免费交流快速充电器、便携式车载充电线、直流超快速充电站在经销商处、24×7 全天候充电设施(在 5 个城市)以及卫星城市和旅游中心的充电站。

电动汽车受MG eShield 保护,将为客户提供5 年/无限公里保修、8 年/15 万公里电池组保修、5 年道路救援(RSA)和5 项免人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