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的7座吉普指南针

导读 Jeep Compass 即将推出的 7 座变体已与海外的 5 座版本一起进行了测试。定于今年晚些时候亮相的 SUV(代号 H6)具有显着的差异,这将

Jeep Compass 即将推出的 7 座变体已与海外的 5 座版本一起进行了测试。

定于今年晚些时候亮相的 SUV(代号 H6)具有显着的差异,这将有助于容纳更多的乘员,同时也将这款车型与其 5 座兄弟车型区分开来。

在前面,Jeep Compass 7 座测试运动了一个新的保险杠,它让人想起 2021 年的大切诺基 L。

从侧面看(遗憾的是测试骡子的唯一可用角度)时,很明显 7 座 Compass 的车顶线更高,并且向后倾斜的幅度不大。

同样,腰线不会向上翘起,而且更加平坦,因此后车门的车窗更大,其设计与 5 座车型相同。

虽然后四分之一玻璃被覆盖,但它显然会比5座指南针上的玻璃大,因此第三排乘客不会感到幽闭恐惧症。

吉普指南者 7 座的间试骡子有一个更大的后悬,这可能有助于为最后一排乘客提供足够的腿部空间和一些空间,即使在所有 3 排座椅都到位的情况下也能放东西。

从来看,更大的 Compass 似乎采用了更直立的后部,这可能再次借鉴了大切诺基 L 的造型线索。

尾灯的形状尚不清楚,但它们很可能采用 5 座变体的设计,就像内饰一样,除了运动不同的内饰和更多功能外,内饰也有望保持相似。

为汽车提供动力的是 2.0 升涡轮增压柴油机,可搭配 6 速手动或 9 速自动变速箱。不太可能提供汽油版本,但 SUV 将配备 4 轮驱动。

7 座 Jeep Compass 将于明年 4 月在开始生产,不久之后该车将上市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