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福特野马测试骡子看起来有点棒就像它一样

导读看那边那个矮胖的小家伙!它看起来既可爱又坚强,就像一只哈巴狗在你以为他在睡觉时一直在上秘密的马伽术课程。不过,福特似乎并不打算推出

看那边那个矮胖的小家伙!它看起来既可爱又坚强,就像一只哈巴狗在你以为他在睡觉时一直在上秘密的马伽术课程。不过,福特似乎并不打算推出一款特殊的短轴距 F-150,不过:我们似乎在这里看到的是即将推出的新 Bronco 的测试骡子。

现在,我们听说新的 Bronco 将基于 Ranger,但这显然是他们改装的 F150 Raptor。会有多个野马吗?我的意思是,除了我们去年年底看到的“Baby Bronco”?

原版福特 Bronco 最明显的标志之一是其粗壮、高大的比例,这也是它在越野时如此有效的部分原因。

标题为“这款福特野马测试骡子看起来有点棒的文章”的图片

令人高兴的是,福特似乎致力于这种至少具有大致相似比例的 Bronco 的新迭代,当使用任何 F150 和/或 Raptor 部件完成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