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江铃域虎7正式上市

导读2022年1月6日整理发布:外观方面,2022款江铃域虎7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周围采用了粗壮的镀铬装饰,内部辅以横条幅式格栅,看

2022年1月6日整理发布:外观方面,2022款江铃域虎7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周围采用了粗壮的镀铬装饰,内部辅以横条幅式格栅,看起来格外硬朗。在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侧面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门把手通过镀铬装饰使新车看起来有点时尚。新车的尾部依然保持着方正的风格设计,方正的尾灯组搭配了大面积的黑色装饰件。

内饰部分,2022款江铃域虎7的内饰在档次感方面明显提升,新车的内饰设计更加偏向于乘用车,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软质材料和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换挡杆。

在动力方面,2022款江铃域虎7的汽油版本搭载的是福特Ecoboost 2.0 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马力),峰值扭矩35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