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的长安UNI系列全新轿车延续了家族的设计元素

导读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这款很可能被命名为UNI-V的长安UNI系列全新轿车延续了家族的设计元素,由大量三角形元素组成的点阵式格栅具备浓浓

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这款很可能被命名为UNI-V的长安UNI系列全新轿车延续了家族的设计元素,由大量三角形元素组成的点阵式格栅具备浓浓的UNI系列风格,并且我们还在格栅中央发现了摄像头,预示这款车在智能科技配置上将给我们带来未知的惊喜。新车的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并且内部同样运动了三角形元素,同时内部结构也能看到UNI-K(参数|询价)的影子。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导风口,与上下格栅完美融合,营造出一张非常动感的前脸。

侧面来看,长安UNI系列全新轿车拥有非常有肌肉感的车身线条,黑色的后视镜配合造型动感的多辐18英寸轮圈,再加上最抢眼的溜背设计,呈现出一款运动轿跑车的优美身姿。车身尺寸方面本次也曝光了详细参数,长宽高为4680*1838*1430mm,轴距2750mm,这与我们此前推测的一样,属于紧凑轿车的范畴。

尾部方面,长安UNI系列全新轿车依然是体现出浓浓的运动轿车本性。除了贯穿式尾灯外,其最大的亮点是还支持选装电动尾翼、双边共两出排气、导流板组成的极富运动气息的尾部造型。

内饰方面,据此前报道,长安UNI系列全新轿车将延续家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与UNI-T有很高的相似度,包括双联屏设计以及三辐平底方向盘都将得到继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