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的2008保时捷卡宴GTS手册抢手了

导读信不信由你,有一段时间保时捷没有生产SUV。如今,多功能车是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最大销售商,但是在此过程中,我们已经失去了这辆温柔的巨人

信不信由你,有一段时间保时捷没有生产SUV。如今,多功能车是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最大销售商,但是在此过程中,我们已经失去了这辆温柔的巨人的六速手动变速箱。

因此,如今的2008年保时捷Cayenne GTS在当今时代是一个奇怪的时刻。我要补充的是一个非常奇怪的怪胎,而且在Bring a Trailer上还剩下六天的竞标价格,它也很物有所值,为$ 20,330 。为了让这笔钱成为现实,这辆三人多功能车最初的零售价为90,270美元。

但是,有一些预期的问题。里程表显示了大约109,000英里,卖方可以确认已经对汽车进行了精心的维修,但是“如果汽车停顿三周或更长时间,则空气悬架将在右前角失去压力。” 从好的方面来说,在打开隐藏在长引擎盖下的4.8升吸气V8后,行驶高度会恢复正常。

新产品的额定功率为405马力和369磅-英尺,卖方强调说,去年发生了许多变化。这些是火花塞,电池,机舱滤清器,机油和滤清器。变速箱油也已更改,并已涂上底漆,以使您更加省心。

Carfax于2020年9月发布的报告未显示任何事故或其他损害,“所有传动轴组件的名义外观均无磨损或游动迹象。离合器的接合程度很低,并且没有打滑的迹象。”

我们为2017款车型在2017年进行了重新设计,现在我们为Cayenne专门提供涡轮增压发动机和ZF 8HP自动变速箱。在这种情况下,驾驶N / A和换挡的Cayenne GTS比即将离任的一代具有更大的机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