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雪佛兰Impala的造价超过40万美元要便宜得多

导读尽管每个人都喜欢原始状态的老爷车,但毫无疑问值得定制外观,特别是当车主在一个项目中投资超过40万美元时。是的,这是将我们拥有的1960

尽管每个人都喜欢原始状态的老爷车,但毫无疑问值得定制外观,特别是当车主在一个项目中投资超过40万美元时。

是的,这是将我们拥有的1960 Impala带到这里的展示汽车状况需要多少费用,您可以在图片库中查看。好消息是,今天的车辆可以成为您的廉价之作。

换句话说,这种Impala现已在网上上市销售,负责寻找新车主的车库Fast Lane Classic Cars说,您只需149,995美元即可将其带回家。那么,这款雪佛兰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首先,动力来自348ci(5.7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配备了定制的EFI Tri-Power燃油喷射系统,并与4L60E自动变速箱配对。

它带有REVO定制底盘和一次性17英寸Billet Specialties车轮。它还配备了一件式铬保险杠,定制的不锈钢内饰件,独特的两色调皮革内饰以及定制的中控台和仪表。

一切都处于汽车状态,修复工作是位于密苏里州的曼恩修复工作的一部分。这款汽车自1964年起在SEMA展出,拥有相同的拥有者。

不用说,一切都在按您期望的方式运行,尽管不用说这不一定是您应该使用的那种汽车。每天的司机。它更像是收藏家的瑰宝,因此,无论谁购买它,显然都需要确保将Impala存放在正确的条件下。

自修复项目完成以来,这辆车的时长只有290英里(466公里),并配备了雪佛兰在工厂安装的所有选装件以及多项升级,包括电动窗,电动转向,电动座椅,空调,和四轮动力盘式制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