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终雪佛兰克尔维特将被交付里程拍卖

导读 VIN 19456是2020年克尔维特(Corvette)的最后一个例子,这是一辆满载敞篷车,在里程表上显示六英里。这种3LT饰面以Sebring Orange制成,很

VIN 19456是2020年克尔维特(Corvette)的最后一个例子,这是一辆满载敞篷车,在里程表上显示六英里。这种3LT饰面以Sebring Orange制成,很容易超过拍卖的零售价。

您会发现,以VIN 00001为幌子,我们必须记住一个先例。去年在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的斯科茨代尔(Scottsdale)活动上,亨德里克汽车集团(Hendrick Automotive Group)负责人和纳斯卡(NASCAR)车队老板里克·亨德里克(Rick Hendrick)花了300万美元购买了中置引擎黄貂鱼的第一个部件,所有收益均用于慈善事业。

这次,Mecum受命在佛罗里达的Kissimmee 2021拍卖会上锤击这辆V8引擎的跑车。12月14日,由辛勤工作的Bowling Green男女共同完成,该车在加热通风的紧身座椅上仍采用保护性塑料。

底盘编号19456令人惊讶的是,该选件显然不见了。知道Z51性能套件是2020年车型年最流行的选择,为什么雪佛兰特别指定了这种特殊的“ Vette,而没有它?” 好吧,只有金领结知道这一点。

从好的方面来说,硬顶敞篷车被处理为后视镜的Carbon Flash,门槛板的黑色扩展件,Carbon Flash双辐轮和座椅,仪表板和门卡的Natural Dipped皮革。还值得一提的好东西包括用于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的Ap​​ple CarPlay连接性,Bose Performance扬声器,路缘相机和彩色平视显示器。

没有NPP表演的累赘,照片库中的“黄貂鱼”“动手做”小油缸V8带有干式油底壳润滑,可提供490马力的功率和465磅-英尺(630 Nm)的扭矩。LT2发动机连接到Tremec为克尔维特(Corvette)开发的八速DCT,双离合器驱动桥在不到100毫秒的时间内改变了档位。

与此相关的是,雪佛兰在2020款车型年生产了20,368单位的黄貂鱼。轿跑车占82.4%,Z51套件占76%,而3LT饰板最受欢迎,占46.8%。就颜色而言,“火炬红”占25%的蛋糕。另一方面,Sebring Orange仅以6.8%的排名位居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