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hart的611HPM3和M4是黄金标准

导读 售后市场调谐器已经提供了新 M3 和 M4 的替代方案,具有更大的动力和外部修改,试图使车身更吸引人,但结果喜忧参半。在最近构建了终极

售后市场调谐器已经提供了新 M3 和 M4 的替代方案,具有更大的动力和外部修改,试图使车身更吸引人,但结果喜忧参半。在最近构建了终极 M2 CS 之后,德国调谐器 Manhart 预览了用于 M3 Competition 和 M4 Competition 的新调谐包,称为 MH3 600 和 MH4 600,即将推出。

在前部,改装后的 M3 和 M4 配备了新的前分离器,可加宽仪表板和碳纤维引擎盖,而后扩散器和侧裙使 M3 和 M4 看起来更具视觉冲击力。

这两款车都涂成黑色,带有曼哈特标志性的对比金色调。降低弹簧使新 M3 和 M4 离地面更近几英寸。这两款车还使用定制的锻造车轮,前轮尺寸为 9×21 英寸,后轮尺寸为 10.5×21 英寸,分别包裹在 265/30 和 305/25 后轮胎中。两个排气系统也将提供碳纤维尾管盖。

在引擎盖下,新的 M3 Competition 和 M4 Competition 由 3.0 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503 hp 和 479 lb-ft 的扭矩,但 Manahrt 对该装置进行了按摩,以输出 611 hp 和 553 lb -ft 的扭矩。

常规 M3 和 M4 也没有被忽视,因为调谐器已将输出从 473 hp 和 406 lb-ft 的扭矩提高到 582 hp。这些修改应该会提高 M3 和 M4 的性能。

作为参考,标准汽车将在 3.8 秒内从 0-62 英里/小时加速,因此额外的肌肉应该可以将冲刺时间缩短十分之几秒。然而,最好的还在后头。Manhart 表示,它正在调整其“第 2 阶段”,这将使 M3 和 M4“更上一层楼”,所以请注意这个空间。考虑到我们所写的最后一款 Manhart M4已提升至 708 马力,我们相信还会有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