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302箱式发动机的掀背式发动机重新改装完成

导读带有定期校正零件的螺栓固定式修复件总是能令眼睛和最顽固的发烧友感到满意,但是重新平衡使该车拥有了自己的个性。刚到RK夏洛特的1966年福

带有定期校正零件的螺栓固定式修复件总是能令眼睛和最顽固的发烧友感到满意,但是重新平衡使该车拥有了自己的个性。刚到RK夏洛特的1966年福特野马是经典与现代的引人注目的融合之一,高品质的车身主要采用原始车身面板。

在对钣金进行喷砂,准备和抛光后,佐治亚州达拉斯的戈登经典修复博物馆用Nightmist Blue两阶段油漆处理了野马。抛光的保险杠与不带小马标志的工厂格栅相连,不锈钢装饰的引擎盖上有勺子。

除了驾驶员侧镜和车门把手上的镜子外,所有部件都剃光了,这个车身的侧面轮廓-敢说-优雅动人。17英寸American Racing Torq Thrust II轮毂采用烟熏镀铬表面处理,将其带回家。朝外,双头Flowmaster排气系统配有华丽的加油口和明亮的三杠尾灯。

超干净的羊皮纸内部与外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并且也进行了高雅的修剪。短程变速杆,AutoMeter仪表,JVC音频,Kicker DS扬声器,乙烯基桶形座椅,抛光手柄和三辐式方向盘是其中的一些亮点。

这款掀背小马经过三年的制造,以滚轴条箱引擎的名义使302肌肉弯曲。配备Edelbrock Performer RPM进气口的5.0升V8发动机和带有Edelbrock气门室盖的GT40铁头均来自Holley四桶化油器。

还需要提及Eagle曲轴,工字梁杆和高性能活塞,以及COMP液压滚子凸轮,双滚子正时装置,泰勒插头线,长管集管和铝制散热器。该发动机与Tremec五速手册匹配,具有3.55传动装置,Scott Drake弹簧和Bilstein减震器,可扭转8.0英寸的车轴。

现在在里程表上显示不到1,900英里(3,058公里),这款地面起伏的Restomod售价为$ 45,900,考虑到2021年款福特野马GT Premium Fastback的起价为$ 40,120(不包括目的地费用),这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