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萨斯州出售带有Alltrack悬架的解除高尔夫GTI兔子版

导读您知道他们对德克萨斯州一切都变大的看法。这是开阔地带和大型卡车的土地。那么,如果您对大众高尔夫GTI感兴趣但又想融入其中,该怎么办?当

您知道他们对德克萨斯州一切都变大的看法。这是开阔地带和大型卡车的土地。那么,如果您对大众高尔夫GTI感兴趣但又想融入其中,该怎么办?当然,您会得到一个悬挂式升降机。

大众为高尔夫制造了很多版本。有基本的舱口盖,旅行车,GTI,R和Alltrack。其中一些已于近期停产,但它们仍在欧洲生存,那里也有TDI和混合口味。

无论如何,这些模型很难混合使用,因为它们具有自己的身份。但是,大多数零件的确匹配,这可能会产生创造性的组合。

如果您只看身体的话,这就像大多数其他2019年高尔夫GTI一样热掀背车。它具有蓝色油漆,改型的LED前大灯和一组黑色轮毂,这一事实使它比一般汽车更受欢迎。它也是当年生产的3,000个Rabbit Edition之一。但是德克萨斯人确实会从巨大的西尔维拉多斯(Silverados)看不起它。

因此,此GTI Rabbit Edition的所有者决定进行较小的提升。大众Alltrack带来了OEM的震撼和支撑,它可能增加了大约1英寸(25毫米)的间隙。此外,黑色的“比勒陀利亚”合金已经包裹在米其林CrossClimate +轮胎中。但是,我们认为一组使用较小合金的A / T轮胎会更好。

GTI吸引人的主要部分是在小型汽车中装有2.0升涡轮增压器。因此,这种掀背式舱门还配备了APR Stage 2低扭矩调节器,DKM MS Stage 3离合器,这也就不足为奇了。在“汽车和竞标”列表中未提及具体细节,并且在线搜索未显示任何内容,但我们猜测产量已从228马力提高到约290马力。

而这一切的价格呢?在撰写本文时,有18个竞标价将GTI推高至$ 15,555,拍卖还剩四天。那里有一个客户可以买到几乎所有东西,甚至是Alltrack热舱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