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 GT在阻力赛中击败捷达GLI和本田雅阁2.0T

导读 韩国的中型轿车正变得越来越受欢迎,这是有充分的理由的。它们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观,出色的功能和实惠的价格。但是起亚K5 GT的2 5升发

韩国的中型轿车正变得越来越受欢迎,这是有充分的理由的。它们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观,出色的功能和实惠的价格。但是起亚K5 GT的2.5升发动机是否自动使其比2.0升涡轮发动机的竞争对手更快。我们要找出答案,这要归功于与Jetta GLI和Honda Accord 2.0 Turbo的拉力赛。

两辆韩国轿车的动力总成大致相同,分别是K5 GT和索纳塔N线。它由新型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在5800 rpm的转速下可产生290马力的功率,并具有311磅-英尺(421 Nm)的可观扭矩。它连接到DCT变速箱,该变速箱原本是为性能配置而制造的,但事实证明,它是以前的阻力赛中的薄弱环节。

同时,捷达GLI感觉完全过时了。不仅明显小于中型竞争对手,而且引擎盖下的2.0 TSI仅产生228 hp的功率和258 lb-ft的扭矩(350 Nm)。尽管大众汽车享有盛誉,但捷达汽车的表现却要慢于同等动力的GTI。

最后,我们到达了野车本田雅阁。这看起来就像是另一辆租赁汽车,仅声称可输出252马力。但是我们已经看到它在过去做得很好。它与Sonata N Line和Jetta GTI

对抗。

但是,到目前为止,在所有的阻力竞赛中,朝鲜动力总成都在挣扎,通常是因为DCT不想进行良好的发射。但是在YouTuber Sam CarLegion的掌控之下,它做得相当不错。起亚汽车与竞争对手的水平差不多,并且开始前进,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这款汽车具有最大的动力和扭矩。

胜利绝不是压垮性的,但是我们很高兴看到结果非常支持K5 GT。起亚竭尽全力为这一细分市场带来特殊之处,而像这样的小型阻力赛胜利可能会影响购买决策。

但值得注意的是,在第三场比赛中,本田雅阁获得了出色的发射,并获得了领先。这三款轿车在做事上略有不同,但全部售价约为30,000美元,并使用涡轮增压器压缩出额外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