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虎发现骆驼奖杯作品体现了越野怀旧之情

导读1992年版的骆驼奖杯从巴西的马瑙斯(Manaus)到圭亚那的乔治敦(Georgetown)跑了1600多公里(994英里)。不下16个团队参加了艰苦的探险,其中每

1992年版的骆驼奖杯从巴西的马瑙斯(Manaus)到圭亚那的乔治敦(Georgetown)跑了1600多公里(994英里)。不下16个团队参加了艰苦的探险,其中每个团队都为Land Rover Discovery 200Tdi配备了广泛的装备。

底盘编号SALLJGMF8JA017131是那些越野勇士之一。根据道格·德穆罗(Doug DeMuro)的说法,在丹·阿蒙(Dan Amon)和吉姆·韦斯特(Jim West)的推动下,这辆工程货车“可能是《汽车与标语》中列出的最酷的汽车”。目前,经过多次竞标,这款底盘式多功能车的售价为14,200美元,尽管其年代久远,但里程表仅显示29,690公里(18,449英里)。

第一代Discovery于2018年由第二位私人拥有者购买,并于2020年11月获得了全新的电池和换油服务。就这样,无论是对这辆路虎历史上出价最高的人,都必须投入大量资金。钱用于维修。这是因为涡轮增压柴油机在加速状态下会冒烟,悬挂系统嘈杂,制动器柔软,生锈,并且货舱门仅从内部打开。

在一次训练考察中,骆驼奖杯工程卡车完全浸没在水中,加剧了1992年款Discovery车型固有的生锈问题。还需要提到干转轮胎,引擎盖未对准,油漆褪色,贴花皮剥落,转向指示器损坏,许多划痕,许多磨损和装饰物上的污渍。

钻石原石定在佛罗里达,到5月3日在线拍卖结束时肯定会以高价售出。除了可通过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替换零件和第三方替代产品的广泛使用而使车辆恢复到昔日的辉煌而不必费神费力之外,卖方还提供了一大笔来自骆驼奖杯的纪念品。

其中包括美国队(Team USA)穿着的促销品,书籍,杂志和队服。但是,不要期望这辆老式的陆虎会表现出惊人的性能,因为“发现”一号的2.5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初额定功率仅为111马力,扭矩为195磅-英尺(264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