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非凡的声音体验来自Naim的Bentley和Focal的Bentley

导读 两款独家全新高级音响产品今天首次亮相,延续了 Bentley 与 Naim Audio 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首次推出联营品牌 Focal,为动态合作

两款独家全新高级音响产品今天首次亮相,延续了 Bentley 与 Naim Audio 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首次推出联营品牌 Focal,为动态合作带来新的维度。音乐爱好者和宾利车迷现在可以在家中、在旅途中或在任何宾利汽车中聆听非凡的音效。

非凡的声音体验——来自 Naim 的 Bentley 和 Focal 的 Bentley来自这三家公司的设计和音频专家共同开发了用于 Bentley Mu-so 特别版无线扬声器系统的 Naim 和用于 Bentley Radiance 耳机的 Focal,作为持续创新联盟中最新的卓越产品。

两者都具有独特的宾利设计线索。色调直接参考了 2020 年 3 月推出的令人惊叹的 Bentley Mulliner Bacalar 和 2019 年 7 月推出的 EXP 100 GT 的内部和外部造型方面。这两款产品上反复出现的格子图案的灵感来自 Bentley 座椅的标志性钻石形状绗缝,独特的大灯和其他设计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