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玛奇朵DHTPHEV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

导读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外观方面,WEY玛奇朵DHT-PHEV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外观造型与玛奇朵DH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标志性的六边形进

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外观方面,WEY玛奇朵DHT-PHEV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外观造型与玛奇朵DH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是前脸的视觉重心,中网的叠羽式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让车辆看起来格外年轻运动。

车身侧面使用飘逸流畅的线条进行勾勒,为WEY玛奇朵DHT-PHEV塑造出了多彩的光影效果。上扬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开始向后延伸直至车尾,让该车呈现出一种向前俯冲的姿态,运动属性拉满。配色方面,新车提供海盐蓝、厚乳灰、方糖白、焦糖黑和布焦绿共5种车漆颜色。

尾部设计以简约为主,平直的线条配合细长的尾灯组,让尾部的层次感与立体感得到了显著的加强。除此以外,黑色后包围和中间的领航灯也为该车加分不少,运动范儿十分浓郁。

WEY玛奇朵DHT-PHEV的内饰科技感很强,采用了名为“天穹智慧造型”的设计风格。在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购车主力的今天,新车的9.2英寸彩色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屏组合深受好评,在配合4G车联网和OTA升级功能后,实用性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