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梦想家正式发布该车定位大型豪华MPV

导读 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于发布会亮相的这台岚图梦想家采用黑 白双色车身设计,凸显了车辆的豪华感和庄重感。前脸采用大面积封闭式中网,尺

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于发布会亮相的这台岚图梦想家采用黑/白双色车身设计,凸显了车辆的豪华感和庄重感。前脸采用大面积封闭式中网,尺寸极为夸张,占据了车头大部分面积,内设有竖状格栅条;两侧的LED大灯虽然尺寸也很可观,但在巨幅中网的映衬下略显袖珍,大灯上沿的LED日行灯带贯穿整个车头,中间的岚图LOGO同样可随大灯点亮;前保险杠两侧还设有大面积黑色网状孔洞设计,前脸整体给人感觉冲击力十足。

相比前脸,岚图梦想家车侧设计较为保守,得益于超过5米3的车长,车身虽然宽大厚重但比例仍然协调;侧窗面积很大,车内视野应该不错,后两排采用隐私玻璃设计,车窗四周辅以镀铬饰条,一定程度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密辐黑色大尺寸轮圈与整车的气质十分契合。岚图梦想家车身尺寸为5315*1980*1810mm,轴距为3200mm。

车尾造型十分方正,商务气质浓郁,LED尾灯造型相较车身显得较为狭长,点亮后内部的L型光带颇显精致。

亮相车型内部采用2+2四座椅布局,售卖车型则将采用2+2+3七座布局。车内采用白色+淡蓝色搭配,并辅以大量的橙色金属饰条,车内大面积采用皮革材质包裹,仪表区+中控区域由三块大尺寸液晶屏幕组成,凸显了科技感和豪华感。平底方向盘外侧由蓝色材质包裹,内侧则为白色,同时还辅以橙色饰条,色彩运用相当大胆。

后排目测设有软材质包裹的桌板,同时空调控制面板位于桌板中间靠下的位置,中央地台则设有杯架,中央扶手箱靠前的位置还配备有一块大面积液晶控制屏,另据官方介绍,车辆还配备有星空车顶和空气悬架。

岚图梦想家的动力参数在此次活动上并未公布,相信要到11月19日车展媒体日当天才会公开,但据官方介绍该车将是基于岚图ESSA架构的双动力车型,预计将推出纯电动版本和增程式混动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