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燃油版本的设计理念

导读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在外观方面,新款宝马iX3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宝马X3车型的设计,最大的区别就是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封闭式格栅凸显其身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在外观方面,新款宝马iX3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宝马X3车型的设计,最大的区别就是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封闭式格栅凸显其身份。另外的一些细节上,新款宝马iX3也采用了造型更加动感的大灯组和前包围。当然,在运动套件方面,新款宝马iX3同样也提供M运动套件可选。尾部方面,新款宝马iX3延续了新款宝马X3的设计,采用了全新的3D LED尾灯组,其与燃油版车型尾部最大的区别就是采用隐藏排气了。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iX3内饰科技感十足,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分外抢眼,更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新车还配备宝马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支持OTA升级功能。作为纯电动版车型,新款宝马iX3的换挡杆进行了重新设计,蓝色元素的加入是其身份的最好证明。在配置方面,新款宝马iX3全系标配了宝马前瞻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包括前向碰撞预警、紧急制动辅助、车道纠偏功能的预防碰撞系统,变道辅助及交通拥堵辅助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