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糙的1961雪佛兰克尔维特被隐瞒了56年

导读尽管它具有适当的腐朽外观和照片背景,可以被视为谷仓发现,但我们还是不要称其为1961年的维特,因为它与项目车在同一家族中保存了不少于56

尽管它具有适当的腐朽外观和照片背景,可以被视为谷仓发现,但我们还是不要称其为1961年的“维特”,因为它与项目车在同一家族中保存了不少于56年。不幸的是,它从未恢复过往的辉煌,因此卖方可能决定给其他人机会,以这个洪都拉斯栗色的例子为例。

让我们从一开始就介绍该项目汽车的两个亮点。令人遗憾的是,我们正在处理一个未运行的项目。从好的方面来说,洪都拉斯栗色黑色内饰单元还包括一个369ci冲程V8(从327ci起),在此应用中与四速手动变速器配合使用。

值得一提的其他功能是:定制的玻璃纤维发动机罩铲子,Edelbrock进气歧管,排气集管或比织物顶棚好看的可移动硬顶,以及Wonderbar AM收音机。

根据描述,护卫舰乘坐具有各种细微差别的15英寸钢制摩托车,并且驾驶舱的斗式座椅显然已经过了更好的日子-就像颜色匹配的仪表板,门卡和随附的内饰。奇怪的是,里程表的读数仅在23,000英里(约37,000公里)处停止,但是有一个简单的解释,因为我们正在处理经典的TMU。

现在是真正多汁的部分。正如人们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这个Corvette项目背后有一个有趣的故事。卖方,用户KentuckyBoy,在汽车的最初拥有者(父亲,自然地)不幸去世后,却没有看到C1的这一模型年末恢复到他购买“ Vette”时所展现的前任荣耀,他代表母亲为雪佛兰提供了一辆拖车。早在1965年就可以了。

更好的是,它毫无保留地提供,并拥有肯塔基州的干净头衔,因此按招标方式判断(它已经是$ 21k,拍卖时钟还剩五天多了),我们可能会在在解决新所有权时采取一些重大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