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上汽大众TCross途铠正式上市

导读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2022款上汽大众T-Cross途铠的外观和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调整。现款车型的豪华版车型采用了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2022款上汽大众T-Cross途铠的外观和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调整。现款车型的豪华版车型采用了酷黑车顶、扰流尾翼和外后视镜,2022款车型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酷黑轮圈、菱形纹贴纸、车顶行李架和车窗边框,全方面释放魅力。同时豪华版的酷黑套件从活力金、罗曼红两种车身颜色扩展至全车色,带来更多配色选择。

2022款途铠风尚版采用了8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还配备了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选装包泊车后视影像系统等。舒适版和豪华版采用了10.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搭配原有的9.2英寸高级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及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使信息显示更加丰富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