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将提供多种型号的紧凑型SUV

导读 万众期待的大众汽车 Taigun 的揭幕仪式已经举行。这款全新的紧凑型 SUV 一经上市,将成为该汽车制造商产品组合中同类产品中最实惠的车

万众期待的大众汽车 Taigun 的揭幕仪式已经举行。这款全新的紧凑型 SUV 一经上市,将成为该汽车制造商产品组合中同类产品中最实惠的车型。

建立在MQB-A0-IN平台上,与斯柯达Kushaq相同,Taigun也拥有与捷克汽车制造商产品相同的2651毫米轴距。

它具有典型的大众汽车设计,带有一个相对较小的前格栅,位于时尚的大灯单元之间。气坝位于格栅下方,两侧是雾灯,保险杠上的镀铬贴花包围着雾灯。底部的小防滑板完善了前部轮廓。

与大多数同类汽车一样,Taigun 在下部和轮拱上也采用了车身覆层。一条突出的肩线伴随着另一条折痕沿着门的中间延伸,而在顶部,存在带有上升腰线的窗户区域。此外,还有车顶纵梁。

在后部,尾门以具有烟熏效果的全宽照明部分为主。尾门本身尺寸适中,而保险杠除了有防滑板外,还有一个镀铬贴花,就像前面的保险杠一样。

大众汽车将提供多种型号的紧凑型 SUV,而坐在它们之上的是 Taigun GT。该车将配备 LED 前照灯、数字仪表盘、10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通风前排座椅、天窗等功能。

随着大众 Taigun 的揭幕,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公布了有关涡轮汽油发动机的详细信息,该发动机将为汽车提供动力,但不会获得任何柴油选项。

较小的发动机将是 1.0 升 3 缸 TSI 装置,可提供 115 PS 和 175 Nm 的扭矩。它将搭配 6 速手动或 6 速自动变矩器。

该车可用的最大发动机将是 1.5 升涡轮汽油,可产生 150 PS 和 250 Nm。它可以搭配 6 速手动或 7 速 DSG。

在安全方面,大众太枪将配备最多6个安全气囊,而所有乘客都将获得可调节的头枕。此外,将有 ESC 作为标准配置、ISOFIX 安装座、山地控制系统,并且该车将使用包裹在 17 英寸轮辋上的 205/55 节橡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