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公司将在今年的节日季开始之前推出自动版的Altroz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以卢比的价格在市场推出了 Altroz。5 29-9 29 万(前展厅)。Altroz 定位于高端掀背车细分市场,可与Maruti Baleno、丰田 G

塔塔汽车公司以卢比的价格在市场推出了 Altroz。5.29-9.29 万(前展厅)。Altroz 定位于高端掀背车细分市场,可与Maruti Baleno、丰田 Glanza、现代 i20、本田 Jazz 和大众 Polo 等车型竞争。

该塔塔Altroz是提供两台发动机- 1.2升,3-缸,汽油Revotron生产86 PS和113纳米和1.5升,4缸,Revotorq柴油搅动了90 PS和200nM。两款发动机均仅配备 5 速手动变速箱,而 AT 尚不可用。

众所周知,塔塔正在开发一种 AT 变体,我们现在了解到它将在今年节日开始之前推出,这还有几个月的时间。自动变速器不会是 AMT,它很可能是 DCT。Altroz AT 似乎仍在进行测试。许多客户一直在要求自动变体,它的推出将大大促进汽车的销售。

Altroz 上的两个引擎都符合 BS6 标准,并且该车辆在全球 NCAP 碰撞测试中也获得了 5 星评级。Tata Altroz 具有许多功能,例如 7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自动气候控制、投影仪、巡航控制、环境照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