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预计将于2022年在全球推出下一代XC90

导读 沃尔沃预计将于 2022 年在全球推出下一代 XC90。这款豪华 SUV 将提供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动力系统。代号为 V536 的 2022 款沃尔沃 X

沃尔沃预计将于 2022 年在全球推出下一代 XC90。这款豪华 SUV 将提供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动力系统。

代号为 V536 的 2022 款沃尔沃 XC90 将基于当前 XC90 的 SPA 平台的更新版本,该平台已相当不寻常地命名为 SPA2。

将有 2 种混合动力车型——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这些车型将在 2022 年可供客户购买。

全电动车型将配备 100 千瓦时的大型电池组,预计要到 2023 年才会上市销售。

一对电动机,位于每个车轴上,将在模型中提供驱动。目前的报道称,XC90 EV 的保守功率值为 197 BHP,而额定扭矩将达到 800 Nm。

没有关于该型号声称的范围或性能数据的信息,但据说知情人士声称它将“像跑车一样”。

然而,以安全为首要目标,电动XC90与其他沃尔沃产品一样,最高时速将限制在180公里/小时。

更重要的是,2022 款沃尔沃 XC90 将配备激光雷达和相应系统,以实现最高时速 110 公里的自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