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acan的外观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前卫动感

导读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新款Macan的外观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前卫动感,重新设计的前脸强调了车头的宽度,前后唇及选装的侧门饰条采用全新的

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新款Macan的外观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前卫动感,重新设计的前脸强调了车头的宽度,前后唇及选装的侧门饰条采用全新的 3D 结构,造型更加立体。新车标配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的LED大灯以及Sport Design的外后视镜,提供多达14种车身颜色。其中,新增的3款颜色为帕派雅橙金属漆和龙胆蓝金属漆,以及GTS车型(选装GTS运动组件)的巨蟒绿。

新款Macan配备了更大的车轮,基础款车型为19英寸,Macan S为20英寸,Macan GTS为21英寸。同时,保时捷为新款Macan增加了7款全新的车轮样式。由于标配了运动空气悬架,GTS的车身可降低10mm,供选装的GTS运动组件包括21英寸GT design车轮与性能轮胎、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升级版(PTV Plus)和Sport Chrono组件。

新款Macan的内饰设计大幅改进,虽然延续了T字型的中控布局,但是采用了触控的方式来替代传统的物理按键,视觉感官上要更加简洁,操作起来也更加直观,全新的档杆也变得更短、更加精致,仪表台顶部的模拟时钟现在成为标配。GTS车型提供的GTS运动组件包含了专属的内饰配置,包括18向运动座椅、碳纤维内饰包、带有丰富皮革元素的Race-Tex内饰,以及巨蟒绿的GTS字样等等。

新款Macan提供三种动力,均配备7速保时捷双离合传动系统(PDK system)以及四轮驱动系统。其中,基础款车型搭载了一台全新开发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5kW (26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00Nm,分别较现款车型提升了10kW(13马力)、30Nm,6.2秒内便可以从静止加速到100km/h,最高车速达到232km/h。这款发动机增加了可变气门升程系统,能够梳理并优化排气气流,使其更好地推动涡轮增压器,从而达到减少涡轮迟滞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