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日产X-Trail将于2022年在欧洲推出E-Power技术

导读日产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正式宣布了新一代日产X-Trail,这是日产NEXT转型计划中的关键车型。日产与X-Trail一同推出了最新的e-Power技术,这

日产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正式宣布了新一代日产X-Trail,这是日产NEXT转型计划中的关键车型。日产与X-Trail一同推出了最新的e-Power技术,这将开启日产EV在中国市场的新篇章。全新的X-Trail SUV将于2022年夏天在欧洲推出。

像Qashqai一样,新一代X-Trail建立在雷诺-日产-三菱集团的CMF-C平台上,具有高刚性和轻便的结构。

根据目前的汽车排放标准,中文版将不会配备能够输出184 hp和245 Nm功率的2.5升四缸发动机,而是配备最新开发的1.5升三缸VC-Turbo发动机。提供204 hp和300 Nm的扭矩。

在室内设计方面,新车将配备更先进的设备配置,包括更多的驾驶员辅助系统,12.3英寸的虚拟数字面板,电子驻车制动器(EPB)和无线传输。新一代X-Trail汽车座椅配置将延续当前的样式,为中国市场提供五人座和七人座的选择。

“日产将继续为我们的中国客户带来当今最创新的技术以及未来出行的好处。” 日产首席运营官Ashwani Gupta说。

X-Trail拥有最新的技术成果,将代表日产NEXT转型计划的核心模式,继续履行其在中国市场和中国SUV领域实现电气化的承诺。

全新的X-Trail将成为SUV系列的第四代产品,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正式亮相。带有新E-Power技术的升级版X-Trail有望在2022年进入欧洲市场,为全面电气化铺平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