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雷克萨斯ES升级了标准功能增加了触摸屏

导读雷克萨斯本周在上海车展上宣布,更新的2022年雷克萨斯ES中型轿车将具有更多标准的安全功能,经过改进的信息娱乐界面以及今年秋季上市时的一

雷克萨斯本周在上海车展上宣布,更新的2022年雷克萨斯ES中型轿车将具有更多标准的安全功能,经过改进的信息娱乐界面以及今年秋季上市时的一些较小的外观和悬架升级。

2022 ES在大胆的主轴格栅上配备了标准的LED大灯,新的轮毂设计和新的网状图案。带有后备箱扰流器,19英寸黑色轮毂和其他黑色元素的华而不实的F Sport外观套件将首次在ES 300h混合动力车上提供。

最显着的变化出现在豪华轿车的内部。标准的8.0英寸和可用的12.3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幕已向前移动4.3英寸并变成了触摸屏。它解决了我们与旧版雷克萨斯(Lexus)型号有关的最大问题之一,但如果车主更喜欢这种笨拙的界面,控制台中的触摸板仍然存在。雷克萨斯表示,它也简化了仪表板,但是直到今年晚些时候我们才进行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