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宝马X4M回顾

导读 好吧,我们会这样说 2021 BMW X4 M:至少它不是一款旨在吸引尽可能广泛的购车者的平淡无奇的 SUV。不,X4 M 几乎是小众市场。凭借其

好吧,我们会这样说 2021 BMW X4 M:至少它不是一款旨在吸引尽可能广泛的购车者的平淡无奇的 SUV。不,X4 M 几乎是小众市场。

凭借其最初的 X6,宝马可以作为首批提供轿跑车型 SUV 的汽车制造商之一。X4 遵循相同的公式。它基于 X3 小型 SUV,但具有更时尚的后背车顶线,以换取更少的载货空间和后部头部空间。从那里,X4 M 获得了完整的 BMW 性能处理,配备 473 马力的发动机、精密的全轮驱动系统和重新调整的悬架。

在路上,X4 M 提供了几乎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和能力水平,以几年前看起来很愚蠢的能力处理小路或高速公路入口匝道。转向、操控和原始加速远远超出了大多数人对 SUV 的期望。不幸的是,这些性能能力从未真正安定下来,即使在最舒适的环境中,X4 M 的驾驶体验也非常僵硬。

在内部,X4 M 与更传统的 BMW X3 以及 X3 M 共享很多。后排座椅和货物区域更加狭窄,但从驾驶座上你很难分辨出两者之间的区别X3 和 X4。室内设计、功能和技术是相同的,性能也是如此。

从逻辑的角度来看,购买 X3 M 更有意义。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您将支付更少并获得更多实用性。但归根结底,这就是 X4 M 魅力的一部分。这显然不适合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