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正在为汽车行业和世界电动化

导读 吉利控股的目标是到 2025 年实现电动汽车销量的一半,看来吉利控股正在努力实现这一目标。这是基于其去年的表现,该品牌每售出 5 辆汽

吉利控股的目标是到 2025 年实现电动汽车销量的一半,看来吉利控股正在努力实现这一目标。这是基于其去年的表现,该品牌每售出 5 辆汽车就生产 1 辆电气化产品。

这个数字相当于大约 200,000 个单位。这由其不同子公司的纯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组成。其中之一是 Polestar,沃尔沃以前的性能部门,现在专注于电气化移动。它去年推出了 Polestar 2——一款完全电气化的 SUV。

然后是领克公司,它与商用车子公司 LEVC 和 Farizon 一起推出了 01 混合动力车。这些公司推出了供商业和物流公司使用的电动和混合动力巴士、货车和卡车。

即使电动汽车销量持续增长,吉利控股也不打算满足于现状。它不断在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建设充电站和各种基础设施,以实现其电气化目标。

然后是它的可持续体验架构,这是一个开源平台,将支持 Lynk Co 零概念等模型。吉利表示,作为开源,任何汽车制造商都可以将其用作其电动汽车或混合动力车型的基础。可以把它想象成沃尔沃发明的三点式安全带——它是供业内每个人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