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GenesisGV60第一眼回顾电动卓越

导读 外观设计:它会让人们说话我们怀疑有相当多的购物者会仅根据外观来选择新款 GV60,而不管它的动力如何。尽管有一些奇怪的造型选择,比如融

外观设计:它会让人们说话

我们怀疑有相当多的购物者会仅根据外观来选择新款 GV60,而不管它的动力如何。尽管有一些奇怪的造型选择,比如融入 C 柱尾部车顶线的三角形设计,但 GV60 很有趣,运动,从某些角度来看甚至非常性感。该品牌的运动优雅设计语言效果很好,虽然 Crest 格栅仍然存在,但它已被移到较低的位置,以满足电动动力系统独特的冷却需求。

Two Line 大灯造型时尚,可立即将 GV60 与其兄弟车型联系起来。电动门把手与车身齐平,但当驾驶员靠近汽车时会弹出,后部有一个运动型固定翼扰流板。总的来说,我们认为 Genesis 已经提出了一个令人兴奋的设计来纪念其第一款电动汽车的到来。

调色板包括戏剧性的圣保罗青柠色,它被选为 SUV 的标志性颜色,但其他选择包括马特宏峰白、Hanauma Mint 和 Vik Black。

内饰:豪华科技节

与特斯拉 Model Y的鲜明和临床感觉的驾驶室相比,Genesis GV60 明显更加豪华。中央浮动控制台装有 Crystal Sphere 选档杆和整齐集成的杯架,而驾驶员前方的全景显示屏看起来非常具有未来感。

内饰配色方案包括精致的黑曜石黑或更冒险的色调,如龟背竹绿色/驼色米色和激流海军。与许多电动汽车一样,Genesis 尽可能使用可持续材料。座椅和扶手采用植物皮革制成,而车门中央饰板和座椅套则使用从回收渔网和 PET 瓶中提取的纱线制成的织物。

GV60 的显着功能包括指纹认证系统、面部识别系统、无线软件更新和数字钥匙 2。使用此钥匙,驾驶员只需触摸门把手即可进入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