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la DMD 技术承诺使用更少的能源提供更多的 EV 续航里程

导读效率是内燃机汽车的游戏名称,尤其是现在立法者已经向二氧化碳和氮氧化物排放宣战。但效率在电动汽车中也很重要,这让我们想到了位于加利福

效率是内燃机汽车的游戏名称,尤其是现在立法者已经向二氧化碳和氮氧化物排放宣战。但效率在电动汽车中也很重要,这让我们想到了位于加利福尼亚的 Tula Technology。

如果您觉得这个名字很熟悉,那是因为 Tula Technology 和 Delphi Technologies 是为通用汽车开发动态跳过点火气缸停用的公司。底特律三巨头中最大的一家拥有 5.3 升和 6.2 升 V8 发动机,可以在 17 种气缸点火方式之间切换,以节省燃料或提供最大的起步和行驶能力。

主动燃油管理的演变,在八缸和四缸模式之间交替,当发动机负载最低时,动态燃油管理甚至可以在高速公路上以两缸模式运行。不关心省油的客户总能得到一个 OBD-II 禁用器,它可以立即击败 AFM 和 DFM 系统。

将我们的注意力转回图拉技术,这些人现在正在减轻电动汽车的效率损失电机,同时通过动态电机驱动减少对稀土材料的依赖。DMD 系统有可能通过与驱动单元控制软件相关的专利脉冲密度策略来增加范围,同时使用更少的能量。

Tula 通过在两辆雪佛兰 Bolt掀背车中实施动态电机驱动算法来展示其 DMD 概念。为了能够控制前置电动机,已经进行了大量修改以绕过传统控制器。因此,逆变器配备了控制器,这些控制器能够操作逆变器并输出基于脉冲的策略所需的电流和电压。

在 70 牛米(52 磅-英尺)及以下时,整体效率至少提高 2%。在最低扭矩下可以看到 20% 以上的最显着改进,考虑到它们是易于实施的软件策略的结果,这些收益是可观的。

将这些收益转化为用于确定新车效率的WLTP循环,“总能源使用量减少了 2.5%。” 以欧洲规格的特斯拉 Model 3 Standard Range Plus 为例,使用 Tula 的解决方案可以将 440 公里(273 英里)的 WLTP 范围提高 11 公里(7 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