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MGC43Coupé

导读 重新设计该模型已在 2019 年进行了更新。经过修改和改进,但仍然是基本车 DNA 的产物,新的 C43 Coupé 是一个令人惊叹的样本

重新设计该模型已在 2019 年进行了更新。经过修改和改进,但仍然是基本车 DNA 的产物,新的 C43 Coupé 是一个令人惊叹的样本。2019 年版只有与前代车型相同的机翼和长发动机罩,前部引人注目,从菱形散热器格栅开始,线条无缝流向大胆而有力的后部。

格栅的新双翼设计在外观上更接近AMG C63,新的前保险杠更具侵略性,后部具有明显的扩散器元素。它的悬架也降低了 15 毫米,而它的下降线延伸到后轮拱之外,使其更具运动感。高腰线和无框车门为车辆增添了休闲风格。

新的客舱设计与外观一样引人注目。优质皮革制成的超级舒适座椅、充足的腿部空间以及光亮的表面只是让这款车型不辜负品牌名称的部分元素。在技​​术方面,Burmester 音响系统提供了几乎与音乐厅相媲美的聆听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