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PunchAdventurePersona迷彩和黑暗版本渲染

导读 塔塔 (Tata) 发布 Punch 迷你跨界车后,我们不禁想知道这款车在该品牌标志性的迷彩和暗色版本中的外观如何。我们的渲染艺术家立即开始

塔塔 (Tata) 发布 Punch 迷你跨界车后,我们不禁想知道这款车在该品牌标志性的“迷彩”和“暗色”版本中的外观如何。

我们的渲染艺术家立即开始工作,并以多种色调和 Adventure Persona 版本创建了 Punch 的渲染,该版本也在新一代 Safari 上首次亮相。

针对年轻人,当正面看时,Punch 的设计看起来像迷你鹞。自然,Dark 和 Camo 版本非常适合这款车。

全黑轮毂更适合冒险型车型

除了黑色支柱和双色调合金轮毂外,由于汽车具有突出的车身覆层,因此深色版尤其适用。

另一方面,Tata Punch Camo 渲染图显示了该车略显粗犷的风度。塔塔表示,毕竟,Punch 将是一辆有趣的汽车,可以在蜿蜒崎岖的乡村景色中驾驶。

但是,似乎最适合这款车的是 Adventure Persona 版。如果应用于真正的交易,带有黑色部分的青色将使 Tata Punch 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