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是视觉上引人注目的车辆

导读毫无疑问,兰博基尼是视觉上引人注目的车辆,强烈唤起情感并在各个方面定义了极致性能。话虽如此,一些爱好者可能会争辩说它不需要其他东西

毫无疑问,兰博基尼是视觉上引人注目的车辆,强烈唤起情感并在各个方面定义了极致性能。话虽如此,一些爱好者可能会争辩说它不需要其他东西,而另一些人则认为有机会改进它。

在这个时代,所有主要的超级跑车制造商都在制造功能强大且设计精良的汽车。但事实仍然存在,为此类汽车提供售后市场的零碎零件以使其脱颖而出并表现得更好,仍然存在巨大的需求。

并且没有像 Importhookup 的 Keith Bryan Haw 这样的表演爱好者将他的兰博基尼 Huracan 改造成更多的东西。

凭借太多赢得车展的车型,风格是 Keith 所擅长的。由于这是他的个人建造,它极大地融合了反映他希望车辆外观的设计线索。一个特征还包括他与车轮制造商一起亲自设计的车轮,当然还有他标志性的白色外部颜色。

“我的建造计划是在菲律宾制造最糟糕和最狂野的兰博基尼 Huracan,在马尼拉汽车沙龙展示它,并最终赢得最佳展示。但由于大流行,它从未发生过。由于我已经拥有了大部分零件,因此它经历了不同车轮和排气装置的几个阶段,仅仅是因为我想在安装宽体套件之前享受这辆车,”他说。

对于初学者来说,它也不仅仅是一些现成的宽体套件,因为它是来自著名车身套件制造商 Novitec 的限量版 N-Largo 套件。仅生产了 25 个套件,包括更宽的前后挡泥板、侧裙和后扩散器。引擎盖来自 Vorsteiner,而 Capristo 玻璃和碳纤维引擎盖位于后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