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Ciaz推出售价为卢比8.19万

导读 备受期待的马鲁蒂 C 级轿车更新,2018 Ciaz 已经亮相。该车现在拥有更吸引人的内饰、更多功能,并获得了更强大而高效的新发动机选项。

备受期待的马鲁蒂 C 级轿车更新,2018 Ciaz 已经亮相。该车现在拥有更吸引人的内饰、更多功能,并获得了更强大而高效的新发动机选项。轿车的起价为卢比。81.9 万(前展厅,德里)。

2018 款 Maruti Suzuki 放弃了 1.4 升汽油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更大的 1.5 升汽油发动机。Maruti Suzuki 还为其提供了 SHVS 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它已调整为在 6000 RPM 时输出 103.5 HP,在 4400 RPM 时输出峰值扭矩为 138 Nm。

汽油发动机与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时,其声称的行驶里程为 21.56 公里/升,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好的。该公司还提供了一个 4 速自动变速箱,这个变速箱的返回速度略低但仍然非常可观,为 20.28 公里/升。另一个发动机选项将继续是 1.3 升柴油发动机,它在 4000 转/分时输出 88.5 马力,在 1750 转/分时输出 200 牛米的峰值扭矩。这个也配备了 SHVS 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声称里程为 28.09 公里/升。

2018 款 Maruti Ciaz 的功能包括具有蓝牙连接功能的新信息娱乐系统、改进的 LED 大灯、DRL 和雾灯。后部或多或少保持不变,带有轻微的镀铬嵌件。我们人喜欢金光闪闪,该公司在汽车内部和周围使用了大量铬合金。内部包裹在新的室内装潢中,并带有较浅的木质色调。ESC、坡道辅助和巡航控制也增强了安全性。

马鲁蒂在大众市场汽车领域的主导地位应该会继续与最有可能大量销售的 2018 年 Ciaz 一起。这款新车已经进行了大量更新,使其能够在本田城市和丰田雅力士等车型中站稳脚跟。以卢比的价格。819 万(前展厅,德里),你不能忽视 2018 年的 Ci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