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Xylo不会在Marazzo发布后停产

导读 Mahindra Marazzo 的即将推出是有传言称 MPV 将取代 Mahindra Xylo 的原因。让我们告诉你它不会!这两款多功能车都将在 Mahindra

Mahindra Marazzo 的即将推出是有传言称 MPV 将取代 Mahindra Xylo 的原因。让我们告诉你它不会!这两款多功能车都将在 Mahindra 的产品组合中占有一席之地。

尽管说 Mahindra Marazzo 和 Xylo 都是 MPV 并没有错,但 Xylo 更针对那些想要空间但准备在现代功能(如硬壳式框架和优质内饰)上妥协的注重价格的买家。这也是 Xylo 继续每月销售 600-700 辆的原因,其中大多数买家是出租车队的所有者。

另一方面,Mahindra Marazzo 比 Xylo 先进得多,也将成为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大的汽车。它将获得先进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优质的内饰。Marazzo 将与 Toyota Innova 和Maruti Ertiga 竞争,但价格将更接近后者。它以鲨鱼为灵感的设计应该会吸引那些寻找迷人外观的人。

Mahindra 目前在其产品组合中只有紧凑型和全尺寸 SUV,并且只着眼于这些细分市场。他们即将推出的新产品阵容将扩大他们针对新细分市场和现有细分市场的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