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Acadia提供更激进的设计

导读 制造商将在此套件中添加深色主题格栅、17 英寸合金轮毂和车身覆层。此外,为了获得最佳越野性能,全地形轮胎将是标准配置。20 英寸车轮将

制造商将在此套件中添加深色主题格栅、17 英寸合金轮毂和车身覆层。此外,为了获得最佳越野性能,全地形轮胎将是标准配置。20 英寸车轮将作为选装件提供。

新的中型 2021 GMC Acadia 的客舱将获得一些茶点。基本上,将会有更多高档材料,包括柔软触感的表面、升级的装饰和主动降噪。像以前一样,新的阿卡迪亚架构允许三排座位。第三排后面的货舱空间为 12.8 立方空间,如果所有座位都折叠起来,可以扩展到 79.0 立方空间。内部功能会更好,标准 SL 内饰配备三区自动气候控制、7.0 英寸大型彩色触摸屏、无钥匙打开和启动、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4G Wi-Fi 热点等。

升级到 SLE/SLT 等内饰,买家将获得电动尾门、带有 IntelliLink 和 SiriusXM 卫星收音机的更大 8 英寸触摸屏、皮革内饰和强大的 Bose 音响系统。Denali 和 AT4 内饰除了更独特的外观外,还将包括更坚固的无线充电板和数字后视摄像头。

GMC 提供出色的安全性。新款 2021 GMC Acadia 将配备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控、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停车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