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 Cord Royale SAMCO 证明漂亮的汽车仍然没有未来

导读 对于大多数铁杆汽车爱好者和其他热情不高的人来说,Gordon Buehrig 这个名字意义重大。汽车设计师一直是上个世纪头几十年的主要人物之一

对于大多数铁杆汽车爱好者和其他热情不高的人来说,Gordon Buehrig 这个名字意义重大。汽车设计师一直是上个世纪头几十年的主要人物之一,即使历史对他绘制的大多数模型都不友好,但他的遗产仍然存在,正如我们现在在这里的汽车所见谈谈关于。

在他漫长的职业生涯中,Buehrig 与带有 Duesenberg、Auburn 或 Studebaker 标志的产品联系在一起,但正是在 Auburn,他找到了自己的呼唤,以Cord 810/812的形式出现。

这些极其漂亮的机器是很久以前制造的,它们带来了许多创新的第一,包括封闭式大灯和带有独立前悬架的前轮驱动。

这些创新以及 Cord 的精美设计并不足以使公司免于破产和造成混乱。即使 Buehrig 后来尝试保存 Cord 铭牌,也注定不会成功,即使它设法在这里生产了这个东西。

早在 1960 年代,Buehrig 在其他人的帮助下成立了所谓的运动汽车制造公司(SAMCO),目标是将 Cord 转变为两种截然不同的车型,Warrior 和 Royale。由于轴距的长度不同,两者都将由克莱斯勒的福特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

尽管有宏伟的计划,Cord再次失败了,我们只剩下 SAMCO 从 1968 年到 1970 年制造的汽车。我们这里的一辆 Royale,就是其中的一部分,它正在Mecum锤子之下本月晚些时候在蒙特雷,希望能卖出 85,000 美元。

红黑美人搭载克莱斯勒 440ci 发动机(7.2 升),自动变速箱,配备空调和电动车窗,搭载 Cragar 车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