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让LaFerrari车主微笑

导读 普通超级跑车的维护成本通常与最初的购买价格一样残酷。以布加迪 Chiron Pur Sport为例。每 10,000 英里或 14 个月需要更换一次油液

普通超级跑车的维护成本通常与最初的购买价格一样残酷。以布加迪 Chiron Pur Sport为例。每 10,000 英里或 14 个月需要更换一次油液,您将花费近 25,000 美元。当然,对于那些一开始就买得起那辆车 360 万美元的人来说,这不是什么问题。但即使是富有的人也希望得到良好的保修和服务计划带来的安心。法拉利意识到了这一点,现在推出了 LaFerrari Power,这是为LaFerrari和LaFerrari Aperta车主提供的延长保修和维护服务。

在某些情况下,LaFerrari 和它的顶级 Aperta 兄弟当你可以买到新的时,它们的价格高得令人望而却步,前者售价约 150 万美元,后者售价超过 200 万美元。最后一个 Aperta以近 10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法拉利表示,这是首次为这些限量版超级跑车提供延长保修和服务计划。

法拉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LaFerrari Power 服务面向希望保持公司首款混合动力汽车的性能和卓越性的客户。” LaFerrari Power 是一项为期两年的可再生能源计划,适用于所有车型,无论车型年份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