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圣达菲在欧洲NCAP中获得5颗星

导读 现代汽车已确保其新圣达菲汽车不会危及乘客安全。在 Euro NCAP 最近发布的结果中,Santa Fe 获得了 5 星级的安全评级。为了达到这一

现代汽车已确保其新圣达菲汽车不会危及乘客安全。在 Euro NCAP 最近发布的结果中,Santa Fe 获得了 5 星级的安全评级。为了达到这一安全等级,该公司为汽车增加了安全功能,如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气囊、前头部、后头部和前侧、儿童安全锁、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为了辅助安全驾驶,车辆集成了四轮ABS、电子稳定控制、日间行车灯、四轮盘式制动器、制动辅助、牵引力控制和盲点监视器。

这辆车在通过的所有测试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它显示对驾驶员的保护率为 94%,对儿童乘客的保护率为 88%。它还在正面全宽、正面偏移可变形屏障和横向冲击测试中得分相当高。然而,它在 Whiplash 后部撞击测试中的得分还算不错。侧屏障测试期间的侧帘式安全气囊没有按预期展开。经调查,发现安全气囊也已撕裂,因此现代汽车召回全景车顶车辆,以便在出现此类问题之前更换安全气囊。

在前排座椅和头枕上进行的测试表明,在发生追尾碰撞的情况下,可以很好地防止挥鞭伤。然而,后排座椅在接受几何评估时表现出较差的鞭打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