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射击制动渲染看起来像 JDM Luxo-Barge

导读 本田雅阁是这款不起眼的日本轿车,外形与路上的其他汽车一样。但是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基于它的渲染图,也许是受到了2 0 VTEC Turbo 在最

本田雅阁是这款不起眼的日本轿车,外形与路上的其他汽车一样。但是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基于它的渲染图,也许是受到了2.0 VTEC Turbo 在最近的飙车比赛中的壮观表现的启发。

两扇门、毫无意义的长车身、柔软的悬架和强大的发动机——这是对经典美国豪华汽车“luxo-barge”的一个很好的描述。如今,这一细分市场只剩下劳斯莱斯或迈巴赫的超豪华车型,林肯放弃了现代欧陆。人们已经不再谈论福特雷鸟或别克里维埃拉。但是,如果我们实际上需要来自日本的东西而不是德国的替代品呢?

丰田有阿瓦隆和雷克萨斯车型,但这些都是轿车。豪华驳船最好作为 2 门富裕和过剩。而不是双门轿跑车,我们认为射击刹车将是一个可行的声明。

这就是我们在中国艺术家 Sugar Design 的渲染中所拥有的。它被称为Accord Crosstour由它的创造者设计,在之前停产的具有交叉式车身的中型版本之后。但是,虽然它有一个臃肿、实用的身体,但这个射击刹车完全是关于风格的。

通过采用 2 门配置,我们所知道的讴歌获得了更大的后翼,带有类似 RS6 的肌肉组织。车身文件到一个相对狭窄的行李箱开口,让人想起克莱斯勒 Crossfire。你岳母不会喜欢在这件事上被从机场接走,这没关系。

作为记录,雅阁是一款配备 3.5 升 V6 发动机的大型双门轿跑车。除非我们弄错了,否则 2017 年是您可以购买的最后一个车型年。至于大型车而言,我们只能想到讴歌传奇。

这款车有 4 门轿车和 2 门轿跑车两种。Legend 主要针对亚洲市场,1980 年代的自愿出口限制可能证明其进入北美市场是合理的。基本上,本田卖不出那么多车,所以它必须专注于那些有利可图的车。从 1996 年到 2003 年,Legend Coupe 被Acura CL取代,虽然没人记得,但它具有有趣的 Type S 性能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