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 ID.4 EV 在 18 天内完成了 6,700 英里的纽约至萨克拉门托之旅

导读 早在 3 月中旬,大众汽车就 决定向大家展示,与传统的内燃机汽车相比,电动汽车并没有任何限制。为此,这家汽车巨头派出了一个小团队在

早在 3 月中旬,大众汽车就 决定向大家展示,与传统的内燃机汽车相比,电动汽车并没有任何限制。为此,这家汽车巨头派出了一个小团队在美国进行了为期 18 天的旅行。当然,没什么大不了的。重要的是,这次旅行是在新的 2021 ID.4 EV 中完成的。

这次旅行从纽约开始,在超过 6,700 英里(10,782 公里)后结束于加利福尼亚的萨克拉门托。看起来他们也走了很长的路回家,因为通过 I-80 W 的直线射击距离两点之间只有 2,815 英里(4,530 英里)。

这段旅程包括一条以南部为主的路线,在费城、华盛顿特区、芝加哥、奥兰多、N'awlins、达拉斯、凤凰城,最后是萨克拉门托,仅举几例。总体而言,车辆 使用 Electrify America 充电站充电了 32 次,其中一些可在选定的酒店使用。

“我们确切地证明了我们打算用这种驱动器做什么,这表明只要稍加规划,在电动汽车中长距离行驶就很容易。我们在路上遇到了很多人,并且能够向美国炫耀 ID.4,就像在经销商处开始交付一样。ID.4 表现完美,我们希望这次旅行重申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已经为大众做好了准备,”美国大众汽车电子移动总监达斯汀克劳斯在 谈到完成这次旅行时说。

所以这真的不仅仅是为了证明在电力驱动下越野旅行是可能的,而且还有一点营销。如果你不知道ID.4,这里有什么。对于美国,这款 EV 的功率为 82 kWh电池(总容量)和后置式交流永磁同步电机,可输出 201 马力(204 PS)和 229 磅-英尺(310 牛米)的扭矩。EPA 预计第一版和 Pro S 车型的续航里程为 250 英里(402 公里)。

入门级 Pro 型号的建议零售价为 39,995 美元,甚至还具有高达 7,500 美元的潜在联邦税收抵免。如果您想亲眼看到其中一只小狗,请前往当地的经销商处,因为这些无声的者已经运往全国。不过要注意一件事:第一版模型已经售罄。谁能说收藏品?2021 年晚些时候,您可以期待AWD版本,起价为 43,675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