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TataTiagoNRG推出价格为卢比657万

导读 塔塔推出了2022 Tiago NRG,要价为卢比。手动变速箱变体为 657 万(前展厅,新德里),今天在。Tiago NRG 的 AMT 变体成本为卢比。52

塔塔推出了2022 Tiago NRG,要价为卢比。手动变速箱变体为 657 万(前展厅,新德里),今天在。

Tiago NRG 的 AMT 变体成本为卢比。52,000/- 比手册多。两种型号均由 1.2 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86 PS 和 113 Nm 的扭矩。

从视觉上看,焕然一新的 Tiago NRG 具有典型的交叉影线造型。它带有车身覆层、防滑板(前后)和车顶纵梁。

2022 年款 Tiago NRG 还配备了黑色 C 柱、无限黑色车顶、15 英寸超级合金轮毂、重新调整的悬架和 181 毫米的离地间隙。

有 4 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云灰、火红、森林绿和雪白,交叉舱口采用炭黑色内饰,带装饰缝线的织物座椅和车身同色侧通风口和变速杆环绕。

虽然 2022 年Tata Tiago NRG 的价格标签高于常规 Tiago,但该车确实具有丰富的功能。

塔塔汽车提供的好东西包括 7 英寸触摸屏、数字仪表盘、无钥匙进入、按钮启动、自动折叠 ORVM、后雨刮器和除雾器以及后停车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