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梅赛德斯C级L为热爱奢华的中国推出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举办了一场盛大的上海车展。除了新款 EQB 电动跨界车,梅赛德斯还推出了一款更豪华的新款C 级轿车,轴距更长,为后排乘客

梅赛德斯-奔驰举办了一场盛大的上海车展。除了新款 EQB 电动跨界车,梅赛德斯还推出了一款更豪华的新款C 级轿车,轴距更长,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多腿部空间。与其他长轴距版豪华宝马和奥迪轿车一样,梅赛德斯C级轿车将只在对加长轿车需求量很大的中国销售。

梅赛德斯尚未透露尺寸,但当地媒体称,C-Class L 长 192.2 英寸,宽 71.7 英寸,高 57.5 英寸,轴距为 116.3 英寸。

这使得轴距比标准 C 级车型长 3.5 英寸,比旧的加长轴距车型长 1.3 英寸。梅赛德斯还销售带有复古格栅的 C-Class L,带有该品牌标志性的引擎盖装饰。或者,它可以配备与现代 C 级轿车相同的仪表板。

除了提供更多腿部空间外,后舱还配备豪华头枕、更大的扶手和更宽敞的储物箱、USB 端口和杯架。得益于改进的隔音效果,客舱比标准 C 级轿车更安静,并且对悬架进行了改进,为乘客提供更平稳、更舒适的乘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