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获得MGroup有史以来最大的机队订单

导读 SEAT 已与重要的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 M Group Services 达成了车队订单,继续他们现有的合作伙伴关系。该订单代表了西雅特有史以来最大

SEAT 已与重要的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 M Group Services 达成了车队订单,继续他们现有的合作伙伴关系。

该订单代表了西雅特有史以来最大的单一合同车队协议,驾驶员将购买 700 多辆新的西雅特 Ibiza FR 车型。

Seat 获得 M Group 有史以来最大的机队订单在与 M 集团合作两年的基础上,该协议将替换 500 款即将停产的 SEAT 车型,同时为车队增加 200 款车型。

之所以选择 Ibiza FR 1.0 TSI 95PS 五速手动变速箱,是因为它兼顾了安全性、实用性和舒适性。较低的 P11D 值、125g/km 的 CO2(WLTP 测试周期)和实物收益值使其成为拥有较大车队的公司的宝贵建议。

在健康和安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的时候,有如此多的车辆易手,SEAT Fleet 一直在提供定制的交接流程,每月将交付约 200 辆 Ibiza 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