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BMWi8概念车感性动感和高效

导读 BMW i8 概念车和支撑它的迷人方法体现了将可持续发展的当代跑车带入生活的愿景。其创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将 BMW i3 概念车的改进型

BMW i8 概念车和支撑它的迷人方法体现了将可持续发展的当代跑车带入生活的愿景。其创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将 BMW i3 概念车的改进型电动驱动系统(安装在其前桥上)与产生 164 kW(220 hp)/300 Nm(221 lb-ft)的高性能三缸内燃机相结合) 在后面。BMW i8 概念车中的电动机是一个功能齐全的单元,如果需要,它也可以自行为汽车提供动力。然而,协同工作可以让两个驱动系统充分发挥各自的才能,提供跑车的性能,但提供小型汽车的油耗。

2012 宝马 i8 概念车在五秒内加速 0 至 100 公里/小时(62 英里/小时),在欧洲循环中的油耗低于每 100 公里 3 升(约 94 英里/加仑),平均客户油耗为每 5 至 7 升100 公里(40.4 - 56.5 mpg imp)——即使是在艰苦驾驶的情况下——是目前任何由具有可比性能的内燃机驱动的车辆都无法达到的数字。得益于可使用家用电源充电的大型锂离子电池,BMW i8 概念车仅靠电力即可行驶 35 公里(约 20 英里)。因此,大部分短途日常旅行都可以在零排放的情况下完成。车' 纯电动模式允许它进入限制排放的城市中心地区,这些地区对汽油或柴油动力车辆实施了准入限制。i8 Concept 的能效等级因其在两个车轴上产生能量的能力而进一步提高。每次驾驶员制动时,前轴上的电动机都会回收最大能量,而连接到内燃机的高压交流发电机则在需要时为电池充电。此外,2+2 座为四个人提供了足够的空间,使其具有高度的日常实用性。如果需要,连接到内燃机的高压交流发电机为电池充电。此外,2+2 座为四个人提供了足够的空间,使其具有高度的日常实用性。如果需要,连接到内燃机的高压交流发电机为电池充电。此外,2+2 座为四个人提供了足够的空间,使其具有高度的日常实用性。

BMW i8 概念车的情感设计确保其品质一目了然。其动感的比例让 BMW i8 概念车在转动车轮之前就呈现出汹涌澎湃的外观,并为其非凡的性能增添了视觉形式。固定在 A 柱上的向上旋转车门背后的复杂概念突出了汽车的运动能力,同时打开了前排和后排座椅的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