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动力SCG009概念车的续航里程为3000英里

导读 随着电动汽车变得越来越流行,人们对续航里程的痴迷也大大增加。这就是为什么 Mini Cooper SE 的续航里程低于 150 英里而难以销售的

随着电动汽车变得越来越流行,人们对续航里程的痴迷也大大增加。这就是为什么 Mini Cooper SE 的续航里程低于 150 英里而难以销售的原因,也是为什么 Lucid Air 在成为第一款续航里程超过 500 英里的电动汽车时引起如此轰动的原因。

但是,不是这些额外的 30 英里左右的增量改进,而是具有 2,800 英里范围的替代动力超级跑车呢?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 (SCG) 的老板 James Glickenhaus 刚刚在 Facebook 上分享了一篇有趣的帖子,暗示他的团队正在酝酿一些真正特别的东西。

他的帖子是所谓的 SCG 009 概念车,这是一款氢燃料电池超级跑车,其续航里程足以从纽约到洛杉矶,全程约 2,800 英里。帖子并没有说更多,除了“一个人的把握应该永远超过一个人的范围”。

如果 009 概念车能够达到这样的续航里程,那么地球上几乎所有其他车辆都无法实现它。氢动力汽车很少见,最明显的例子之一是更新后的丰田 Mirai,它的续航里程超过 400 英里。格里肯豪斯的帖子是在他回应埃隆马斯克对氢动力汽车的批评几天后发布的。